【卡安】

小学生文笔,小心雷坑

不太严重的ooc,大家凑合看吧


安迷修身为最后的骑士,为人谦和、待人温和,(妥妥的暖男)从不与人从恶,即便是对待恶人,也不会过于恶语相向。但自从遇到雷狮海盗团之后,就有点失控了。


原因无他,他要救出被“胁迫”的一位……一位……哦!红围巾小姐!安迷修自以为很好的想到。


自此,雷狮每天都能在必经之路上碰到安迷修。他心里不太好受,这傻子骑士怎么还在这,不过也算是进了我处心积虑埋下的坑。


计划………

是的,没错。这只是一个计策,一个借机除掉太过麻烦的人的小技俩,而那个所谓的小姐……就是女装的卡米尔!卡米尔对此没有意见,“既然大哥这样做,就一定有他的道理。”卡米尔如是说。

“没错,卡米尔,他不是想当骑士吗?看到美丽的小姐身陷困境,就应该出手相助。这样一来,就能顺理成章的除掉他,离我们的目标也更近了一步。”

卡米尔湛蓝的眼睛闪了闪,多了几分扑朔迷离,不知是因为他的大哥发布的命令,还是别的什么。

大哥……我果然还是放不下那天……他的眸子黯淡一瞬。雷狮的声音悠悠传来,“还有什么事吗,卡米尔”

他猛地回神,神色却没什么变化,开口道:“大哥,最近第二名那边也不安稳,得找个机会摸摸底。”

那边紫色的眼睛闪着悠深的颜色,张开口:“卡米尔,跟着我让你觉得不踏实吗!”

“没有,大哥”卡米尔抬起头“我不这么觉得,您已经很好了” 雷狮面露不悦,皱起眉头,咂咂嘴开口“我说过的吧,卡米尔”面前的人攥着手,把脸埋在围巾里。“在我这里,你不用约束自己。”“对不起,大哥。”卡米尔的头低了低,眼中划过不明的情绪。

“果然还是没有听明白吗,算了,卡米尔。天色不晚了,你走吧!”卡米尔把帽子向下拽了拽 ,转身走了出去。


第二天

卡米尔如计划所说被安迷修救了下来,但相处了一段时间,他惊讶的发现安迷修的单纯,但他的惊讶并没有表现在脸上。


他总是盯着对面那人的眼睛,那抹如泉水一般的青蓝的眼睛中的神情和清泉一样清亮干净,使人一不开眼。就像……他大哥的眼睛一样,蕴含着灿烂的繁星,也许黑夜与这抹青蓝并不相衬。


但卡米尔含了点私心,他想让这缕清流陪伴着总是很静谧的大海度过每一个漫长的黑夜。



今天更这么多

下次再更第二话

其实我挺喜欢有人催稿的,但没人看我的文,因为我发的短,以后会多更的,希望有人催稿
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